皮蓬:杜兰特不在 詹皇最具统治力

飞流07-25 23:12 体坛+原创

7月25日,NBA名宿皮蓬在电视节目中认为湖人有望在复赛中取得佳绩。

“我不得不把我的信任给予湖人,赛季初期,我非常关注快船,认为他们势头大好。但我认为,基于我们听说的在隔离赛区内传出来的一些问题,我预测勒布朗·詹姆斯的领导能力,他管理球员的能力将在这里起到有利于赢球的作用。”皮蓬表示。

这位名宿还大赞詹皇的统治力:“因为他现在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有统治力的球员。现在凯文-杜兰特没有参赛,勒布朗-詹姆斯就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认为他可以通过他的领导能力和运动能力带领他的球队拿到冠军,这是一个X因素。当然,他的球队内还有安东尼-戴维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