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刘云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国安中场能力更强

天谭07-25 23:20 体坛+原创

7月25日,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首战打响,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青港,最近两季的中甲冠军直接对话,凭借对方中卫殷亚吉的乌龙球以及刘云的进球,卓尔2比0拿到开门红。赛后,武汉卓尔主教练何塞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何塞表示,“首先,我非常开心。我们在集训了6个半月的时间里,克服了很多困难,这场比赛我们非常认真和努力,这场胜利也要归功于球迷,有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展现出这样的能力。”

国脚刘云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并,制造对手一记乌龙球,对于刘云的表现,何塞表示,“我先说下刘云,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而且有很好的未来。他不仅能进攻、组织进攻,还能参与防守,包括他的态度也让我满意,他一直想要成为伟大的球员,所以我相信他会有很好的未来。”

谈到为何只派上两名外援,何塞解释道,“拉斐尔因为有拉伤,我们不想冒险,但是他的训练,我是很满意的,没有任何问题。纳霍尔和卡里索都是刚刚到,后者已经有上场时间,正在慢慢融入球队。”

下一场,卓尔将迎战何塞的老东家北京国安,对此,何塞表示,“国安和今天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对手,国安有非常出色的中场,朴成、张稀哲、比埃拉等等,今天我们的持球时间很长,但是面对国安,他们的能力更强。当然,首先我们要享受这场比赛。”

对于苏州赛区的工作,何塞赞不绝口,“我认为苏州赛区的工作做得很好,硬软件都给球员带来了很多的帮助,我很感谢。俱乐部也会为球员和教练员准备很多,做一些工作,在封闭的日子里。但是我们还是要专注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全神贯注,我们集中精力,做好每一分钟,但是比赛密度很大,我们会努力调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很高兴,球员们也很高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