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敲定新帅:锡伯杜重返苹果城 收获5年合约!

柴夫07-26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ESPN的报道,纽约尼克斯即将和汤姆·锡伯杜达成协议,后者将收获一份5年合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和CAA经纪人斯潘瑟·布里克将在今日敲定合同的具体细节,双方很快将正式签字达成协议。

本赛季大卫·菲兹戴尔早早下课,麦克·米勒成为了尼克斯的临时主帅,但他没能为自己赢得长期任教的机会。历时两个月,尼克斯的选帅工作终于落下帷幕。锡伯杜从一开始就是热门人选,最终罗斯也确定信任这位名帅,让他掌舵来帮助球队完成重建。

纽约选择锡伯杜的一大原因在于他的经验,这位62岁的教头不仅有过带领公牛打出联盟第一战绩的表现,还非常善于挖掘和培养年轻球员,后者正是重建中的尼克斯所需要的。在锡伯杜手下,罗斯成长为了最年轻MVP,吉米·巴特勒也从默默无闻打出了全明星身价。眼下,尼克斯希望他能把队内的这批年轻人带到新的高度。

本赛季尼克斯仅拿到21胜45负,连续第7年无缘季后赛。在所有执教超过500场的教练中,锡伯杜胜率排在历史第11,在带领公牛和森林狼的8个赛季里他的执教战绩是352胜246负(58.9%)。很显然锡伯杜是一个能够赢球的教练。

在来到尼克斯之前,锡伯杜已经离开帅位1年多时间。此前他曾执掌森林狼两个半赛季,帮助球队结束了14年的季后赛荒。但由于后来和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不和,锡伯杜最终在2019年初下课。执教公牛期间,他带队连续5年杀进季后赛,自己也赢得了2011年的最佳教练奖。那段表现为锡伯杜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事实上尼克斯也并非只因锡伯杜成功的执教经历而选择他,双方此前就有过合作。在1996-2004年间,锡伯杜曾在尼克斯担任助教,辅佐杰夫·范甘迪。

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是锡伯杜的好友,两人都曾在范甘迪的教练团队里工作,在得知锡伯杜成为尼克斯新帅后,克利福德表示祝贺。

“这是个好消息。等我们回到酒店之后我就会给他打个电话,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他是联盟里最好的教练之一,而且非常了解纽约的情况。他过去一段时间都待在纽约,他理解那里的球迷氛围,也明白尼克斯的媒体环境,他很棒。他会在那里干出一番成绩的,尼克斯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魔术后卫奥古斯丁曾在2013-14赛季效力于公牛,他在锡伯杜手底下打过球,这名后卫表示自己很享受当时的那段经历。

“太棒了,我听了很多关于锡伯杜的故事,但对我来说,他很棒。”奥古斯丁说,“如果你不想在一个严格要求你的教练手底下打球,那就说明你不想变得出色,所以我喜欢为锡伯杜打球。他是一个好教练,一个好人,所以我真的替他感到高兴,也很期待看他执教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