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再袭 J联赛复赛后出现第一例比赛推迟

毕陌07-26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复赛已经近一月的日本J联赛今日受到了沉重打击:由于名古屋鲸巴队出现了新冠疫情,在刚才紧急召开会议后,J联赛方面决定推迟今日下午进行的广岛三箭对名古屋鲸巴的比赛,这是J联赛复赛后第一场受到疫情影响的比赛。

J联赛的复赛受到重击

最近两周日本疫情有抬头迹象,新冠病例每天以几百例的速度新增,周五和周六日本的病例新增幅度都超过了3%,即近千例病例。

病例抬头波及到了J联赛。周五,名古屋鲸巴后卫宫原和也出现发热状况,周六进行检测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为复赛后第一个病例。由于在客场旅途中,宫原和也暂时隔离静养,好在症状不重,球员很快退烧。同时,名古屋鲸巴昨日对全体成员进行了检测,结论:数名名古屋鲸巴成员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公布人员有中场渡边柊斗和一位球队高层。

名古屋后卫宫原和也

和在某地集中比赛的我国与美国不同,日本复赛执行正常的主客场制,7月10日起还开放了少量观众入场,5000人为上限。

开放观众入场的J联赛

爆发疫情的名古屋鲸巴本赛季原本开局良好,目前4胜2平排名联赛第二,落后领头羊川崎前锋2分。如今受到疫情重击,球队比赛将要停摆一段时间。现在未知名古屋队内疫情何时爆发,球队上一场比赛是周三客场3:0胜大分三神,宫原和也在那场比赛中没有出场。

周三对大分坐在替补席的宫原和也,如果当时已经感染病毒的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