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莱尼7分钟头球帽子戏法 鲁能3比2大连人

安晓君07-26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首轮比赛,大连人对阵山东鲁能。龙东第58分钟头球破门,然后费莱尼在第79分钟、83分钟以及86分钟头球戴帽,鲁能比赛结束前丢球,山东鲁能最终3比2逆转取胜。

在核心卡拉斯科离队后,大连引进了拉尔森以及丹尼尔松。山东鲁能虽然也进行了调整,但整体变动不大,球队在新赛季前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整体成绩一般。而且,鲁能也有自己的问题,一直没有高水平热身赛,外援到队的时间短。鲁能的主力门将王大雷替补席观战,费莱尼和莫伊塞斯首发出场,佩莱以及卡达尔进入替补席。

开赛仅仅2分钟,蒿俊闵反击中送出直塞球,吴兴涵形成单刀球但却越位在先。第7分钟,段刘愚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不过射门力量不大,张翀稳稳将球拿到。第18分钟,哈姆西克外围右脚远射将球踢偏。

第32分钟,大连人禁区里将球摆渡出来,郑龙大禁区前侧身凌空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吴兴涵禁区左侧回传禁区前中路,莫伊塞斯面对来球右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第39分钟,左路拉尔森下底传中,禁区内龙东头球偏出右侧底线。第42分钟,莫伊塞斯推射被封堵,禁区内费莱尼一脚抽射高出。第44分钟,龙东禁区底线附近吸引2名防守后分球,童磊传中落点到了门前,乱战中皮球碰刘军帅身体后滚向球门,在皮球完全滚进球门前,韩镕泽倒地封堵将球封出。

第49分钟,龙东右边路传球,郑龙巧妙将球让过,林良铭扑出禁区面对韩镕泽右脚怒射击中边网。第58分钟,童磊前场右侧推进中送出过顶球,龙东快速插上,在球门后点迎球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大连人1比0领先。第61分钟,林良铭禁区前左侧横拉后右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3分钟,蒿俊闵被张弛换下,蒿俊闵将队长袖标交给林良铭。第75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左侧角球到门前,皮球被大连后卫头球解围。第79分钟,郭田雨前场转身摆脱后送出直塞,刘彬彬下底面对哈姆西克右脚传中到后点,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轰炸将球顶入死角,鲁能1比1扳平比分。


第83分钟,郭田雨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费莱尼头球轰炸,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山东鲁能2比1反超比分。第86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到点球点附近,费莱尼迎球再次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2020赛季中超首个帽子戏法。第93分钟,大连人右侧角球到门前,丹尼尔森抓住机会破门,不过电视镜头交待是刘军帅乌龙球,2比3。最终鲁能3比2取胜。

大连人首发:1-张翀;11-孙国文、16-童磊(U23)、22-董岩锋、30-丹尼尔森;28-林良铭(U23)、5-吴伟(U23)、17-哈姆西克、31-郑龙(57’18-何宇鹏(U23));9-龙东、10-拉尔森(81’20-汪晋贤)

山东鲁能首发:18-韩镕泽;39-宋龙、3-刘军帅、5-郑铮、6-王彤(74’11-刘洋);10-莫伊塞斯、22-蒿俊闵(63’13-张弛);33-金敬道、36-段刘愚(53’21-刘彬彬)、17-吴兴涵(53’7-郭田雨(U23));25-费莱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