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帽!费莱尼7分钟3头槌 威力不逊顶级中锋

​风清扬07-26 17:47 体坛+原创

56分钟被进一球,鲁能不慌不忙,对锋线高点充满信心的他们78分钟以后发力,被顶在中锋位置的费莱尼在短短7分钟内上演头槌帽子戏法,彻底用高举高打的方式砸垮大连防线,这是比利时铁腰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

此役,由于佩莱尚未达到比赛状态,鲁能主帅李霄鹏选择将费莱尼顶在中锋位置,身后附以吴兴涵、段刘愚以及金敬道的本土三人组,在意大利炮替补席观战的情况下,身高1米94的比利时魔兽临危救主,充分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头球能力。

第79分钟,鲁能右路策动攻势,刘彬彬底线前沿无人盯防情况下送出传中,费莱尼禁区内抢到点,在被3名大连球员合围的情况下,轻松头槌将球砸进网窝,3名后卫在身边犹如看戏,对方门将也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扳平比分的进球极大地提振了鲁能球员的士气,接连的攻势制造出角球,而费莱尼在定位球进攻过程中再次发威,第83及第86分钟,两次如出一辙的右侧角球,两次相似的后插上头槌攻门,接连洞穿大连队球门,使鲁能没费多大力气就反超比分甚至锁定胜局。

3球打进,费莱尼独占中超射手榜头名,其个人中超进球数也攀升到两位数(上赛季7球),回顾费莱尼的职业生涯,他先后征战比甲、英超以及中超,此前个人单场进球纪录为两球:分别是代表埃弗顿对阵富勒姆及阿斯顿维拉,代表曼联对阵水晶宫,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对阵塞浦路斯及法国。

本场比赛,费莱尼4次射门,3次命中门框范围,全部换回进球,当真是顶级中锋也不换的漂亮数据,全场争到5次头槌,同为两队最高,55次触球加44次传球的数据,也在队内位居前列,鲁能的高举高打之所以能够横行中超,原因是除了意大利炮,比利时攻城锤的威力也很吓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