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策动2球 河北德比华夏2比2永昌

陈冷07-26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18:00,2020中超苏州赛区第一阶段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第23分钟,丁海峰放倒奥斯卡染红。第38分钟,王鹏世界波破门,为永昌先拔头筹。半场结束前,华夏幸福借助角球机会,由高拉特助攻马尔康扳平比分。下半时,董学升补射为华夏幸福取得领先,随后穆里奇助攻马修斯扳平比分。最终,华夏幸福与永昌2比2战平。

第19分钟,马尔康获得单刀机会杀进禁区,随后他选择横传被永昌后卫拦截。

第23分钟,永昌队穆里奇中场快速推进,他在摆脱防守后秒传给到前插的奥斯卡。随后,丁海峰放倒奥斯卡,主裁张雷通过var回放,黄牌改红牌将丁海峰直接罚下。             

第38分钟,永昌前场连续组织进攻,王鹏在接到罗穆洛传球后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破门,1比0,石家庄永昌取得领先。

第46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高拉特头球摆渡后蹭,门前的马尔康头球冲顶破门!1比1!场上少打一人的华夏幸福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半场战罢,华夏幸福1比1暂平永昌。

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在第56分钟做出两个换人调整。马修斯换下罗慕洛,陈子桐换下钟纪宇。第60分钟,高拉特主罚禁区外任意球,邵璞亮神勇将球扑出。随后,董学升及时跟进补射破网。边裁先是判罚董学升越位,之后主裁判张雷在VAR的协助下,确认华夏幸福进球有效,2比1!华夏幸福反超比分!

比赛第66分钟,永昌用一粒精彩进球将比分扳平。穆里奇中场接到王鹏分球后,与身旁的马修斯连续做出2过1配合。最终,马修斯接穆里奇横传左脚推射破网,2比2!

第76分钟,华夏幸福做出两人换人调整,梅米舍维奇换下赵宇豪;张呈栋登场换下罗森文。第78分钟,永昌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马修斯将球巧妙塞给禁区内的王鹏,可惜后者面对大好机会将球停大,未能得到打门机会。第80分钟,穆里奇中场将球精妙分给左侧肋部的臧一锋,后者内切劲射打门,造成池文一扑救脱手。随后永昌的角球未能给对手构成威胁。7分钟后,马尔康前场爆射造成邵璞亮扑救脱手。随后,华夏幸福左侧角球开出,马尔康的头球攻门砸在了门框上。

补时第1分钟,马修斯的远射被池文一轻松拿到。补时最后1分钟,穆里奇接到队友右路分球后,禁区内右侧面对张呈栋的防守抢射稍稍打高。比赛读秒时刻,穆里奇弧顶处一脚爆射打飞,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华夏幸福2比2与永昌握手言和。

河北华夏幸福阵容:22-池文一、23-任航、27-刘径(U23)、32-丁海峰、37-潘喜明、3-赵宇豪(76'5-梅米舍维奇)、6-罗森文(76'28-张呈栋)、31-徐天沅(U23)(30’26-姜文骏)、9-董学升、10-马尔康、16-高拉特

石家庄永昌阵容:14-邵镤亮、3-曹轩、13-苏祖、18-郑致云、19-廖承坚、7-臧一锋(89’21-陈蒲)、8-罗穆洛(54’10-马修斯)、15-王鹏、22-钟纪宇(U23)(54’4-陈子桐)、9-奥斯卡、11-穆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