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破门李源一5分钟造俩点 深足3比0富力

黄何07-26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上6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大连赛区迎来了深圳佳兆业VS广州富力的比赛。上半场比赛李松益乌龙送礼,导致富力一球落后。下半场李源一5分钟内造2点球,深足依靠普雷西亚多和郜林的点球命中,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获得赛季首胜。

深圳佳兆业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并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球队最终处于降级区,但是由于天海因故解散,深圳佳兆业得以留在中超继续征战,而新赛季的深圳可谓是焕然一新,大家熟知的 郜林以及王永珀等人加盟后,就在前不久,深圳又宣布姜至鹏、孙可、宋株薰等14人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深圳队的新面孔高达19人。进入中超新赛季,富力可以说是所有中超球队中阵容改变最小的一支球队。在过去六个月中,富力进行了17场热身赛,取得11胜1平5负,进41球失21球,相比联赛丢球数明显减少且进攻端还是保持 着火力,球队此前诟病的防守端从数据上看有所加强。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富力率先制造攻势,雷纳迪尼奥在禁区右侧内切,最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深足的郜林与塞尔纳斯完成配合。郜林接应塞尔纳斯回传,在禁 区边沿起脚射门,可惜皮球轨迹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富力耐心从后场发起进攻,皮球通过球场中线后,登贝莱在中场送出直塞,扎哈维机敏前插,可惜最后的劲射击中横梁。第14分钟,深足的张源在禁区外围尝试远射,可惜 被富力的U23门将韩佳奇倒地扑出。

第17分钟,深足创造出极具威胁的一次进攻。姜至鹏在左边路的传中球准确找到郜林,后者抢在防守球员身前倒地铲射,可惜被韩佳奇用左脚神奇挡出。第26分钟,深足尝试高空轰炸 ,传中球吊入禁区后,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然而被防守球员干扰未能顶准皮球角度。

第29分钟,李松益打入乌龙球!戴伟浚发出任意球到富力门前,郜林跃起稍稍一蹭,皮球落下后正好砸在了李松益脚面上顺势滚入球门!深圳佳兆业1比0领先。第32分钟 ,陈哲超侵犯郜林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深圳佳兆业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富力迟迟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反倒被深足屡屡制造险情。第53分钟,陈哲超后场失误,回传球被对手断下,好在队友及时解围。第59分钟,郜林拿球禁区弧顶抽射被挡出。

第63分钟,登贝莱禁区内踩到李源一的脚,裁判看var后确认点球判罚,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命中,深足2比0富力。

第69分钟,李源一拼抢时造成富力后卫张功犯规,郜林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深足3比0富力!

第74分钟,雷纳迪尼奥和队友连续的配合,一脚低射打偏。随后,塞尔纳斯传球打在了对手的脚下,被门将没收。最终,深足在赛季揭幕战中,以3比0完胜富力。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23-国威;11-张远、56-徐浩峰(U23)、5-宋株熏、21-姜至鹏;18-徐洋(57’7-郑达伦)、14-张源(U23)(57’28-李源一)、10-塞尔纳斯、8-戴伟浚(74’6-裴帅);9-普雷西亚多、29-郜林(74’12-马里)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22-韩佳奇(U23);20-唐淼、5-李松益、18-弋腾、25-陈哲超;11-雷纳迪尼奥、4-张功、8-登贝莱(79’15-李提香)、16-陈俊乐、33-金波(61’37-温永骏(U23));7-扎哈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