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华夏技战术方面还有欠缺 高拉特加盟帮助大

黑嘉丽07-26 21:44 体坛+原创

7月26日的中超首轮,河北华夏幸福2比2战平石家庄永昌。赛后华夏主帅谢峰表示,高拉特对于球队帮助非常大。

总结比赛时,谢峰表示:“开局前30分钟队员们也按照战术表现不错,但丁海峰被罚下后少一个人,中场位置有点乱。虽然丢球的情况下最后被扳平,但球员的这种拼搏精神还是要给予肯定,技战术我们还是欠缺,会在之后的训练中改进。”

本场比赛从恒大租借的高拉特制造两球,谢峰认为,“高拉特到队以后和队员关系处的很好,每次训练前都自己去健身房练半小时再跟队训练,是非常职业的一个球员。他对球队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