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拉多2球8分钟连丢3球 苏宁4比3逆转建业

高雯07-26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20: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冯博轩助攻多拉多头球破门,下半场多拉多推射破门,随后苏宁在8分钟内由谢鹏飞、埃德尔和桑蒂尼连进三球完成反超,吴曦也打进一条龙进球,柯钊劲射破门,最终苏宁4比3击败建业。

本赛季开始前,建业主帅王宝山突然离任,杨戬担任教练组组长。今年转会窗,苏宁引进了瓦卡索,实力得以增强。中超历史上,建业和苏宁交手20次,苏宁8胜9平3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建业主场2比1击败苏宁,客场0比3落败。

第6分钟,冯博轩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多拉多禁区中路高高跳起甩头攻门得手,建业1比0领先。第13分钟,桑蒂尼前场中路远射被吴龑没收。第18分钟,多拉多大禁区弧前沿背身拿球后分给周定洋,后者抽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26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出横梁。第37分钟,吉翔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桑蒂尼甩头攻门偏出立柱。第46分钟,伊沃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前点,王上源头球后蹭出了边线,上半场建业1比0领先苏宁。

第47分钟,伊沃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苏宁球员解围失误,多拉多扫射破门,主裁判在观看VAR后确认进球有效,建业2比0领先苏宁,这也是多拉多中超生涯首次梅开二度。第56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昂直接射门被吴龑得到。

第61分钟,建业禁区前解围失误,特谢拉直接退给左路的谢鹏飞,后者左脚射门得手,苏宁1比2扳回一球。第64分钟,特谢拉中场长传禁区,埃德尔插上,建业后卫韩轩既有拉拽动作也有手球犯规,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埃德尔主罚命中,苏宁2比2扳平。

第69分钟,埃德尔禁区弧顶处劲射,吴龑扑救脱手,桑蒂尼补射得手,苏宁8分钟内打进3球,3比2完成反超。第74分钟,伊沃吊射打在边网上。

第76分钟,吴曦上演一条龙破门,他前场带球过掉两名建业球员后,又过掉了建业门将吴龑,随后小角度射门得手,苏宁4比2。第81分钟,柯钊禁区外爆射破门,主裁判观看VAR后确认进球有效,建业3比4。第89分钟,钟晋宝远射打偏。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11-柯钊、4-韩轩、6-王上源、25-陈灏、22-宋博轩(第63分钟,30-钟晋宝)、8-周定洋、20-冯博轩(U23)、28-马兴煜(第65分钟,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9-伊沃、9-多拉多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29-张诚、2-李昂、13-米兰达、24-吉翔、3-田依浓、22-吴曦、7-罗竞(第46分钟,10-特谢拉)、11-谢鹏飞(第63分钟,16-高天意)、26-桑蒂尼(第80分钟,27-杨博宇)、32-黄紫昌(U23)(第61分钟,23-埃德尔)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