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戴克扳平马内进球 利物浦3比1纽卡斯尔

李辉07-27 0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27日,英超收官日,利物浦客场3比1击败纽卡斯尔,赛季最终收获99分。

英超第38轮

纽卡斯尔1比3利物浦

1’盖尔/38’范戴克、58’奥里吉、89’马内

1’纽卡斯尔前场快发定位球,盖尔反越位破门。纽卡1-0

38’张伯伦传中,范戴克头球破门。纽卡1-1

58’奥里吉前场左路闪开角度爆射破门。纽卡1-2

89’马内禁区左侧内切后兜射破门。纽卡1-3

纽卡斯尔阵容:1-杜布拉夫卡、18-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19-曼基略、28-丹尼-罗斯、8-谢尔维、11-马特-里奇、23-拉扎罗、24-阿尔米隆、42-本塔莱布、10-圣马西克曼、12-德怀特-盖尔

利物浦阵容:1-阿利森、76-内科-威廉姆斯、12-乔-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8-凯塔、18-南野拓实、27-奥里吉、15-张伯伦

【数说】

【99】利物浦赛季拿到99分,创俱乐部队史新纪录,14场客场胜利也创造了新纪录。

【12】罗伯森本赛季联赛助攻数达到12个,在英超后卫中仅次于他的队友阿诺德(1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