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杨帆下场太早打乱部署,但我不会指责他

天谭07-27 01:01 体坛+原创

7月26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轮,北京国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2比1战胜重庆当代。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大雨影响球队的传控打法,但庆幸雨停了。

谈到本场比赛,热内西奥表示,“前25分钟下了很大的雨,场面很混乱。因为我们是打传控的球队,大雨影响到了我们的战术,所以只能采用长传方式。我们被红牌罚下一人,这对球队来说很艰难。场地、天气、人员,都非常艰难。幸运的是,下半场雨稍微停了,场地也干了一些,我们可以打出自己的传控风格。下半场我们早早进球,这也让球员重拾了信心,之后我们掌控了比赛。”

谈阿兰的表现,热内西奥表示,“今天这种情况我很难评价阿兰的表现。首先我们少一个人作战,阿兰只有一个人在前场,对手又很有侵略性,阿兰很难踢出自己的特点。此外,下大雨让皮球不往前走,也让阿兰很难发挥。但不管怎么说,阿兰在70分钟内跑动很积极,创造出了很多威胁传球。在此我恭喜每一位球员,包括阿兰,他们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谈到U23球员选择以及无首发外援的情况,热内西奥表示,“我相信我所有的球员,不管是U23、中方球员还是外援,我对他们都有十足的信心。奥古斯托、费尔南多以及金玟哉只有三场恢复训练,还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巴坎布和比埃拉虽然回来得早但也没还没达到标准。10人打11人每个人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周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可能进入到名单里甚至首发。”

谈到杨帆的红牌,热内西奥表示,“他下场确实太早,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他下场早导致所有球员需要长时间地去付出更多努力。但我不会指责他,他是优秀的球员,优秀的年轻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职业生涯中会面对不同的情况,我希望他能把今天的比赛作为一个教训,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更冷静一些。”

谈到没有球迷的空场比赛,热内西奥表示,“我相信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球迷,足球也需要充满球迷的主场。我去年能在北京的主场去感受球迷的氛围,我非常怀念这种气氛。今天我也利用这个机会,向所有北京球迷问一声好,也希望今天联赛的第一场胜利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今天我们球队全力以赴就是为了所有屏幕前的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