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这支利物浦 还有很多篇章可以书写

洛佩斯07-27 0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3比1战胜纽卡斯尔联,以99个联赛积分结束了这个夺冠赛季。尽管未能积分过百,但99分也创造了利物浦队史联赛积分纪录。利物浦此役开场后就先丢一球,范戴克第38分钟利用头球扳平比分,拉开了利物浦比分反超的序幕。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范戴克也成为了第五位打满全部联赛比赛的英超冠军队非门将成员。

赛后接受采访时,范戴克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这会激励球队继续为冠军而战。接下来的争夺会非常激烈,其他球队会提升实力,更想击败我们。球队之后仍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延续这个赛季的状态,我们会迎来新的挑战。”

对于范戴克的表现,克洛普在赛后称赞道,“我不知道他是否还需要更多表扬,他太棒了,非常厉害,他是个特别的球员。范戴克既有技术又有头脑,这些素质帮助他成为顶级中卫。我非常欣赏他。”

对于球队的表现,克洛普认为,“我们希望以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球队一开始就被敲了警钟,大家之后踢得非常努力,我们面对的是对手的严防。最终,我们掌控了比赛,我对于这个赛季非常满意。球队在状态并非最佳的时候也能赢球,这让我非常欣慰。”

“99分的成绩很不寻常,球队展现出了状态的持续性。上赛季拿到97分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明白了一件事情:如果我们想站到曼城前面,就必须拿出几近完美的表现。我们这支球队,还有很多篇章可以书写。”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