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勇猛助热刺进欧联 穆里尼奥:这是积极的结局

罗梅罗07-27 0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场皆大欢喜的1比1。由于另一边狼队输球,热刺锁定了欧联席位;水晶宫则结束了恐怖的7连败,连续5个主场收官日斩获积分。对于眼前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和霍奇森都表示满意,但这个赛季对双方也都有遗憾,展望接下来的赛季,两位名帅则展现了不同的态度。

连续第11年以前6名完赛,热刺的结局不坏。“又进欧战了。对于热刺是又一年,对于我也是又一年。”率队从第14名冲到第6名,穆里尼奥可以昂首告别这个赛季,“这不是我们最初想踢的欧战,却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锦标。从一开始,我们的赛季就充满困难,好在它以一种积极的结果结束了,也能让我们对下个赛季保持乐观。这是联赛重启的两个月,我们的辛勤努力的成果。这个结果是球员应得的。”

对于这场平局,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表示满意。但球队在复赛后表现惨淡,对于下个赛季的英超征程,霍太公却显然无法高兴起来:“我们没能取得更高名次,但我仍对这1分感到满意。我们的阵容很单薄,主力球员的年龄在增加,这对我们并不容易,而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高层想为球队换血,但市场上有没有人选是另一回事。下个赛季会更艰难。”

随着从伤病中满血回归,复赛后的凯恩状态火热。尤其是最后3轮比赛当中,他更是打进5球。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是他第31次在伦敦德比破门,在英超史上排在第4名,距身前的谢林汉姆和兰帕德仅有1球之遥。而在参加的6场收官战中,凯恩共打进7球,在英超史上也是第4名。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他有望在穆帅的手下变得更恐怖。而防守端,全年只有8次零封的热刺,创造9年以来的新低,穆帅任重道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