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抽签盲婚哑嫁 拜仁或遇谢晖老东家

杨子江07-27 0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德国足协周日晚间进行了2020-21赛季德国杯首轮抽签。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抽签,因为受疫情影响,首轮64支参赛队目前只诞生了41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的对手待定,但可以肯定将遇到中莱茵州杯赛的冠军,而多特蒙德则将对阵杜伊斯堡。

剩余23支参赛队是各地区业余杯赛的优胜者,但由于冠军尚未产生,所以一些传统强队只知道对手将来自哪个地区,这种盲婚哑嫁的抽签在德国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拜仁的对手就处于待定状态。中莱茵州杯赛的冠军尚未产生,但四支球队中实力相对强悍、而且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就是中国球员谢晖效力过的亚琛了。亚琛是中莱茵杯的卫冕冠军,但他们目前只是丁级球队,在因为疫情夭折的西部地区联赛中仅排名第6,对拜仁构不成什么威胁。拜仁首轮将在客场作战。

多特蒙德将对阵德丙杜伊斯堡,虽然杜伊斯堡在德甲时,两队之间的较量也可被称为“鲁尔德比”,但现在两队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杜伊斯堡上赛季在德丙排名第5,唯一的优势是将主场作战。

莱比锡RB将做客纽伦堡,后者在本赛季的升降级附加赛击败了因戈尔施塔特,惊险保住了下赛季德乙资格。

另一支欧冠参赛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首轮要面对的对手将是不来梅州杯赛的冠军。

地区杯赛的优胜者,最晚将于8月22日决出。而德国杯的首轮是9月11至14日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