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马鲁尔要求长期集训 下月3日集中备战

马德兴07-27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昨天(26日),叙利亚足协发表官方声明,正式宣告突尼斯人马鲁尔在上周五(7月24日)抵达叙利亚之后已经开始其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并表示,根据马鲁尔的要求,叙利亚国家队将从8月3日展开集训,而且国家队将采用长期集训的方式来迎接9月份的两场国际A级赛。

叙利亚足协在官方声明中称,马鲁尔本人在7月24日深夜抵达大马士革、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在叙利亚足协主席加耶布的陪同下,已经与国家队的技术人员以及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会晤,同时叙利亚足协国家队委员会以及竞赛委员会的官员以及工作人员也全部都到会,就叙利亚国家队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计划等进行商讨与研究。在会议期间,马鲁尔提出希望组织叙利亚国家队展开长期集训的要求,得到了叙利亚足协的支持。

根据协商的结果,叙利亚国家队定于8月3日起在大马士革集中,并定于9月8日结束。参加这次集训的球员将全部以在国内俱乐部球队中效力的球员为主,而且参加集训的人数会较多,但凡在国内联赛中稍微表现好一些的球员,都将有机会进入到这次长期集训营之中。马鲁尔就是希望通过这次超长的集训,一方面是全面了解和熟悉叙利亚球员的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向叙利亚球员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指导思想。参加这次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名单将在本月底公布。

此次集训的最后阶段,也就是9月份国际足联原来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敞口,叙利亚队将在9月3日与8日先后与伊朗队、伊拉克队进行热身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叙利亚队想前往德黑兰并在9月3日与伊朗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有可能会落空,最主要是因为受到疫情的印象,叙利亚大马士革尚未恢复到德黑兰的直通航班,这就使得叙利亚队的行程难以提前安排。当然,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未来或许情况还会有变数。相比之下,从大马士革前往阿尔比尔、在9月8日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无需乘坐飞机,因而问题反而不会很大。

马鲁尔本人在声明中称,“那些在国内联赛中曾引起注意的很大一部分球员都将参加这次集训。而对于那些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特别是,这些球员所在的联赛已经或者即将全面展开。国际足联虽然已经暂停了亚洲和非洲在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窗口,但我们依然将安排热身赛,而且参加热身赛的也将只是以本土球员为主,但这也是他们的机会,我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所有球员都应该做好准备,每一个入选了叙利亚国家队的人都应该去完成进军世界杯的梦想。球员们应该充满了饥饿感,和我们保持同一颗心、同一个模板、同一个灵魂,唯有这样的球员才能最终进入到国家队中并占据一席之地,因为我们需要男人、需要斗士!”

根据叙利亚足协的安排,马鲁尔接下来还将与叙利亚足协竞赛委员会专门进行会议,主要是商讨下一赛季叙利亚国家队安排以及国内各项赛事的协调问题,叙利亚国内联赛将全力配合叙利亚国家队的工作要求。叙利亚2019-20赛季的国内联赛定于明天(28日)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根据安排,马鲁尔将前往现场观看十月队与卡拉马队之间的比赛。在赛后,马鲁尔将提交叙利亚国家队集训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