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为九连冠狂喜 都灵城内无派对稍显冷清

霍尔顿07-27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提前两轮问鼎意甲,夺得九连冠。但尤文球迷的反应并不如反应般热烈,其中不乏疫情缘故,但对比那不勒斯夺得意大利杯时球迷涌上街头狂欢的盛景,也不由得让人怀疑,斑马军团今季表现不尽人意,也让部分球迷难以提起庆祝的劲头。

作为尤文球迷惯常聚会的圣卡罗广场,铜马雕像前聚集着些许死忠,挥舞旗帜、高举围巾庆祝尤文意甲夺冠。还有球迷驱车来到罗马街,呐喊高歌,分享喜悦。但广场上的景象远远够不上被称为一场“狂欢派对”,尤其考虑到都灵城内在周五、周六晚上人头熙攘的热闹景象,尤文夺冠后的这个深夜,似乎稍显冷清。

少数球迷试图合唱队歌吸引人群加入庆祝,但收效甚微。从防疫角度来说,当局自然乐意见得这番景象。但对尤文来说,球迷这种反应并不算什么激动人心的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