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解除美巡赛球员两周隔离措施 外国球员有顾虑

小美07-27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225600例,而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61374例,新增死亡489例。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体育正在悄然复苏,美巡赛、WNBA、MLB、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以及NBA等赛事都在以一些新的方式陆续展开。

近日,美巡赛方面宣布参加美巡赛的球员、球童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将不再必须隔离14天。此消息一出,也得到了不同的反馈之声。

据多家外媒报道,这一决定是白宫做出的,并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告知了球员。邮件称,球员和相关服务人员不会受到隔离,因为美巡赛要求对新冠病毒进行严格检测,并采取了其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这一改变使得球员们可以参加本赛季最重要的两项赛事:本周举行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以及下周在旧金山举行的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

不过,并非所有球员都对此心动。前世界第一,有着“白老虎”之称的李·韦斯特伍德就在参加欧巡赛英国大师赛时,表示这一改变并不会让他前往美国参赛。“我知道他们已经取消了为期两周的隔离,但我还是觉得不舒服。”李·韦斯特伍德认为去美国参赛会让他感觉不舒服。

虽然球员在美国参赛不用两周的隔离,但是国外选手从美国回到自己国家的时候,还是需要进行隔离。

“有很多需要考虑的。接下来的两场美巡赛,我仍然担心美国没有像其他国家和地区一样认真对待(病毒)。它似乎仍然是疫情爆发的热点之一。我可以控制自己不感染病毒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但有人可能会把病毒传给别人。我真的不想生病。如果我在孟菲斯(世锦赛举办地)被检测出阳性,我将不得不在那里待两周。”李·韦斯特伍德补充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