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年轻球员勇于担当 费莱尼难以阻止发挥

金山淞07-27 15: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队先赢后输,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更多的是无奈。

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杀,贝尼特斯十分失望,但面对对方的超级杀手,面对自己孱弱的后防线,他只能无奈面对。贝尼特斯在赛后说:“鲁能的内外援都很强,如果想拿3分,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对方进的第一球改变了局势,让他们建立了信心。定位球上对方抓住了机会,因为费莱尼的空中球确实很有优势,我们没能限制住他们。首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还是敢于担当,也非常努力,希望他们下次在领先的情况下别那么紧张。”

在被问到对费莱尼的防守时,贝尼特斯说,“我们强调防守球员要靠近他,但在丢球时,对手的传球很好、时机也很好,加上他的个人能力,有时候很难阻止一个优秀球员的发挥。”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还是拉尔森和卡拉斯科的对比,因为,卡拉斯科留下的10号球衣,已经穿在了拉尔森身上,他们两人的风格不同,应该说各有优缺点,贝尼特斯说:“将他们对比并不合适。拉尔森只是刚刚来到球队,他还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有自己的能力,希望他尽快适应中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