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结束又到离别时:这些名将要告别老东家了

雷汉默07-27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20赛季英超业已结束,而部分老面孔也到了和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比如35岁的埃弗顿左后卫贝恩斯就已经宣布退役,彻底告别了赛场。而在白鹿巷和斯坦福桥,也还有功勋老将已经确定会离开,不过他们不是挂靴,而是合同到期将会开启新的旅程。

在末轮战平水晶宫取得英超第6之后,热刺前锋凯恩在社交媒体上向队友费尔通亨以及弗尔姆送出了祝福,言语之间流露出了道别的意思。而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则说得更清楚:“很遗憾看到这两位了不起的家伙离开俱乐部,都是杰出的球员和好人。”这其中36岁的弗尔姆只是热刺的第三门将,去年夏天就曾与该队分手,是因为洛里斯受伤才重签了合同成为候补,如今离队算是意料之中。而费尔通亨则一直是热刺中卫的主要选择之一,自2012年从阿贾克斯加盟以来,已为俱乐部出战各项赛事超过300场。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效力热刺长达8年之后,这位现年33岁的比利时中卫终于还是告别了白鹿巷。虽然在原合同本应于今年6月底到期的情况下,热刺俱乐部曾与其短期签约以保证费尔通亨能够在英超战斗到本赛季结束,但最终俱乐部方面还是没能提供一份长约,比利时人也就需要另谋出路。当然以费尔通亨的履历以及实力,下家并不难找。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甲,早在一个月以前也已经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和罗马俱乐部都对他有着浓厚兴趣。

费尔通亨的去向暂时还没有定,另一位英超老将则几乎已经肯定会加盟罗马。在一个月之前,英国媒体就曾爆料宣称32岁的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已经与罗马达成协议,将自由转会与意甲球队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而在英超末轮2比0击败狼队之后,蓝军主帅兰帕德也已经亲口承认:佩德罗已经踢完了他在球队的最后一场英超,下赛季将不会留在斯坦福桥。自2015年以大约214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来到切尔西之后,佩德罗已代表蓝军出赛各项赛事超过200场,也曾随队拿到2017年的英超冠军,2018年的足总杯冠军和2019年的欧联杯冠军,毫无疑问算得上是功勋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佩德罗此前是和威廉一道在6月末与蓝军短期续约的。在西班牙人确定离开的同时,巴西边锋的合同问题则还存在着出现转机的可能。虽然因伤错过了末轮对狼队一战,威廉本季英超仍有9球7助,对于蓝军的意义不言而喻。事实上切尔西也并非不想留下这位31岁的边锋,只是双方在合同年限上存在着分歧。俱乐部方面只愿意提供两年合同,威廉则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把话说得很明白:“只要三年合同摆在眼前,我马上就签字。”接下来切尔西还有足总杯决赛和欧冠的任务,或许他们也还有足够时间和威廉好好商谈。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