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荣昊破门洛佩斯梅开二度 上港3比1逆转泰达

长乐07-27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一轮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对战上海上港,荣昊开场6分钟任意球破门后,洛佩斯和王燊超在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下半时洛佩斯再入一球,最终上港3比1战胜天津泰达,拿到开门红,继续在中超保持对泰达的不败记录。

首发阵容上,泰达以阿奇姆彭单外援出战,刘洋与邱添一搭档中卫,上港则4外援首发,奥斯卡与艾哈迈多夫坐镇中场,泰达旧将买提江出场,锋线上是浩克与洛佩斯的组合。

比赛开始仅6分钟,泰达阿奇姆彭前场左侧被傅欢放倒,主裁出示黄牌后吹罚任意球,荣昊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草皮直接飞入球门,被挡住视线的颜骏凌鞭长莫及。1比0,泰达拿到梦幻开局。

失球后的上港加强了进攻,泰达则以防守反击为主,第14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单骑闯关后在大禁区前吊射,颜骏凌将球抱住。2分钟后,买提江中场强力头槌,洛佩斯前插获得单刀,及时出击的杜佳将球挡出。

第29分钟,又是阿奇姆彭禁区前突然低射,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突施冷箭,杜佳倒地将球挡出,随后浩克的头球又被没收。

第40分钟,奥斯卡开出右侧角球,浩克头球被杜佳扑出,洛佩斯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1,洛佩斯代表上港参加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就有所斩获。

第44分钟,奥斯卡左侧连续晃动后将球吊入禁区,王燊超飞身头球破门,裁判经过VAR后认定进球有效,2比1,上港在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达用谭望嵩换下白岳峰,上港的魏震换下陈彬彬。

第64分钟,洛佩斯接中场直塞球后快速前插,突破刘洋和邱添一的防守后杀入禁区,面对杜佳冷静射门得手,比分变为3比1,洛佩斯完成梅开二度。

第67分钟,阿瑙托维奇换下艾哈迈多夫,第71分钟,接队友左侧传中,阿瑙的强力头球险些破门。70分钟后,上港对泰达呈现围攻状态,第78分钟,奥斯卡外围怒射,被杜佳扑出。

第83分钟,阿瑙托维奇单骑闯关后低射被杜佳扑出,第86分钟,泰达禁区前打出战术任意球,郭皓的外围怒射被颜骏凌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3比1赢下天津泰达,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33):1-杜佳;3-赵宏略、30-刘洋、5-邱添一、19-白岳峰(46’28-谭望嵩);13-郑凯木(c)、22-郭皓、14-荣昊(80’17-惠家康);7-阿奇姆彭(83’11-谢维军(u23))、16-刘若钒(u23)(75’23-钱宇淼(u23)、8-肖智(74’4-雷腾龙)

未出场替补:27-滕尚坤、2-王政豪(u23)、15-巴斯蒂安斯、21-赵英杰、、24-朴韬宇、26-车世伟、35-兰菁轩(u23)

上港首发(433):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1-于海、23-傅欢(72’ 11-吕文君);16-买提江(80’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67’7-阿瑙托维奇)、8-奥斯卡;10-胡尔克(C)、17-陈彬彬(U23)(46’13-魏震(U23))、9-洛佩斯(80’14-李圣龙)

未出场替补:2-张卫、3-于睿、6-蔡慧康、12-陈威(U23)、20-杨世元、24-雷文杰(U23)、28-贺惯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