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第36轮】因莫比莱直冲欧洲金靴

陈硕麟07-28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意甲第36轮意甲,前列球队保持不败,尤文图斯取胜后如愿捧杯。联赛余下的悬念,还剩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归属和金靴之争。

红榜

卢卡库大发神威

在国际米兰3000场意甲大庆里,比利时人是第一主演,一个暴力头球加一个长途奔袭,完虐热那亚。虽然最近陷入了对强队不射的怪圈,但卢卡库此役的表现无可指摘。

帕尔马前锋彩虹破门

“奶牛”遇上了来自布雷西亚的顽强抵抗,库卢塞夫斯基虽然浪费了自己制造的一个空门机会,但还是在久攻不下的时候挺身而出,助攻达米安打破僵局。在布雷西亚扳平比分之后,他又抓住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在禁区边缘搓起一道超级弧线,帮球队在客场完成绝杀。

因莫比莱直冲欧洲金靴

蓝鹰客场大胜维罗纳,球队头号射手完成帽子戏法,两个点球全都奔着死角而去,让对方门将扑救无门,还贡献一脚写意的兜射。意甲最佳射手之争上,因莫比莱又扩大了自己的优势。但他应该已经瞄准了欧洲金靴,进球数目前已经和莱万持平,而拉齐奥球星还有两轮比赛的机会。

巴罗挑落莱切

整场比赛的存在感都很强,上半场助攻队友远射破门之后,巴罗也曾有一脚远射击中立柱,几乎将比赛提前杀死。下半场他继续着对莱切防线的破坏,全场完成10次射门,成功过人5次,还有大量的威胁球,对手的防守阵型被其冲得被动不已。最后他接队友回传爆射空门,结束了对莱切的玩弄。

黑榜

马利诺夫斯基颗粒无收

来自乌克兰的攻击手本赛季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正在为单赛季达成两位数进球做最后努力,但随队做客圣西罗的马利诺夫斯基不在状态。罚丢一个点球让人惋惜,而且也没激起球员的斗志,丢失了太多球权,一直在失误中挣扎。用自己的黯淡成就了对手的十场不败。

热那亚漏勺克里希托

开场不到20分钟就因为限制不住摩西的速度,不得已犯规染黄。克里希托的力不从心,从一开始就暴露无遗。对位完全被对手压制,作为右路主防球员被过掉4次,毫无疑问是球队最弱的一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