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获得“弗格森奖” 爵爷:原谅你凌晨3点吵醒我

霍尔顿07-28 0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本赛季率队以99分夺得英超冠军,为红军拿到30年来首个英超奖杯,因其出色的工作战绩,被联盟教练协会(LMA)评选为年度最佳主帅,该奖又称弗格森奖。爵爷在颁奖视频中以幽默的方式向克洛普表示祝贺。

弗格森在颁奖视频中说道:“得奖者是尤尔根·克洛普,好样的。我之前提到过,利兹联16年来首夺英冠冠军,而利物浦则是时隔30年拿到顶级联赛奖杯。你们的冠军实至名归,整支球队的表现可称杰出,而你的个性也渗透到俱乐部上下,在我看来,这是惊人的表现。”

“还有,你凌晨3点半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利物浦夺冠的事,我原谅你了,谢谢。不论如何,你绝对配得上这一奖项,干得漂亮。”

克洛普也在获奖感言中再次表达了对于弗爵的敬仰,“我很高兴获得这个美妙的奖杯,太棒了。我知道作为利物浦主帅这样讲有些欠妥,但我非常敬仰弗格森。他是我见过的第一位英国教练,我们共进早餐。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就像见到了教皇一样。”

“那个时刻无比美妙,我们一拍即合。而当时我从未想过我能获得这座奖杯,这座以他名字命名的奖杯。”

“我要代表全体教练组成员向大家致谢。我无数次说过,我只是个还算合格的教练,但是他们造就了我,成就了我们,我喜欢与他们共事。这个感谢名单我能一直说下去,因为需要感谢的人非常多,是他们让我获得这个奖杯,其中还包括我的球员及其他同事等。感谢你们,这是个特别的赛季,能在最后获得该奖是我的荣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