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迪士尼十大赛余活动:乒乓球上榜 钓鱼第1

柴夫07-28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22支球队的NBA球员已经渐渐适应了在奥兰多迪士尼的复赛生活,虽然被“禁足”在这里,但他们的生活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乏味。看完下面这十大迪士尼“赛余活动”,大家可能还会羡慕他们的日子。

10.DJ燥起来

在各队全部抵达园区的头一个晚上,NBA就在三家酒店的泳池旁开设了趴体,还安排了DJ打碟。虽然对于官方的活动球员们积极性并不高,但他们很快就摸索出了自己的路线。

独行侠的球员在阳台上隔空来了一场趴体,克勒贝尔和德怀特·鲍威尔扮演DJ,大家一起伴随着音乐扭动,画面极为魔性。

9.纸牌

复赛之前人们觉得纸牌会成为球员们最主要的娱乐活动,联盟还特意为此出台规定,每次结束游戏后都要把纸牌扔掉。但事实上并没有很多球队疯狂开展牌局,更别说举办什么纸牌比赛了。也许当大家不被局限在一家飞机上的时候,他们能找到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做。

8.电子游戏

根据联盟的复赛指南,每支球队都有一个公共的休息室,里面配备了电子游戏设备。不过很多球员选择背上自己的设备,这样在房间里也能玩了。

电子游戏的排名其实可以更高一点,但准确来说它并不算迪士尼内特别的活动,毕竟球员们平时也会每天打游戏。

7.乒乓球

乒乓球在园区内的流行程度超乎想象,但根据防疫规定,双打是被明令禁止的。马刺队内甚至举办了一个乒乓球锦标赛,竞争相当激烈。虽然圣城人可能没办法连续23年杀进季后赛了,但他们在迪士尼还是拥有一个冠军。

运动发展教练凯利·福布斯最终赢得冠军

6.沙滩排球

位于佛罗里达中部的迪士尼并没有包含某座海滩,但人工沙滩足以让NBA球员们尽情享受。绿军两大内线坎特和塔克·法尔便组队打起了沙滩排球,看上去他们和斯马特、普瓦里耶队不相上下。

5.水上滑梯

看湖人中锋麦基给大家带来现场直播。

4.创作

球员们在园区内有了大量独处的时间,不少人搞起了创作。76人新秀塞布尔便开始创作视频日记,记录自己每天的生活,麦基后来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开拓者球星达米恩·利拉德则把录音设备都搬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准备在复赛期间创作一些歌曲。

3.高尔夫

每年的这个时间点,不少高尔夫球场上都会出现NBA球员的身影,所以不难想象在园区内高尔夫运动是多么受欢迎。而且球员们在这里还能接受美巡赛级别的培训课程,所以不少小白也来体验了一把。

小库里的姿势看上去非常标准。

但76人射手科尔克马兹这开球就很业余了。

2.丢沙包

保罗和他的雷霆队友在这个项目上展开了对决,看到视频后,热火中锋莱昂纳德的胜负欲也被勾了起来。他说道:“我在社媒上看到有人在玩丢沙包,让我告诉你吧,我可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谁来和我一战?”

1.钓鱼

大家来参加复赛都想晚点回家钓鱼,但其实他们在这里也能钓鱼。除了众所周知的钓鱼重度爱好者保罗·乔治,还有很多球员都加入了这一大军。

这其中人气最高的选手显然是本·西蒙斯,他这段扔鱼“不中”的视频已经刷爆了社交媒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