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快艇在冲击冠军 路威的事情将一闪而过

石页07-28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早些时候美国媒体的报道,路威此前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隔离区,但是他随后出现在了亚特兰大的一家夜店中,他这一行为也引起了争议。不少球迷认为,他前往这样的公共场合不仅让自己身处险境,也让隔离圈内的其他球员处于危险之中。根据联盟的规定,在返回隔离区之后,路威将会接受10天的隔离,将错过快船复赛后的前两场比赛,分别是7月31日对阵湖人以及8月2日对阵鹈鹕,他也将将因此损失15万美金的工资。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太阳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森谈到了这件事:“那些家伙正在争夺总冠军,我认为他不会以任何方式危及球队的目标,我认为这件事情就会像是屏幕上的光点一闪而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