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线误判帮维拉拿到保级关键分 伯恩茅斯或起诉

文斯07-28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门线技术应用在足球场上,以往赛季中频频出现的门线悬案与冤案就大大减少。不过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门线误判还是出现了,而且这一误判还对赛季最终排名构成了影响。

英超最后一轮,阿斯顿维拉战平拿到1分,凭借35分保级成功,伯恩茅斯则以1分之差遗憾降级。不过,伯恩茅斯对于这一结果感到很难接受,因为阿斯顿维拉曾在此前的比赛中因门线误判而获益。

在阿斯顿维拉与谢菲联的第28轮补赛中,维拉门将尼兰德持球时,球已整体越过门线,但门线技术并未向裁判给出提示,这粒进球并未被算作有效。那场比赛最终0比0结束,阿斯顿维拉也因这一次误判而获得1分。而若阿斯顿维拉未获得这1个积分,其赛季最终积分将为34分,与伯恩茅斯持平,而伯恩茅斯可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压过维拉,从而保级。

在此前误判出现后,负责英超门线技术的鹰眼公司曾发布声明致歉,称当时对准球门的7个摄像头都被挡住,因此进球未获提示。据天空体育报道,伯恩茅斯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讨论,之后有可能会向鹰眼公司发起诉讼,要求赔偿。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