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火热!米切尔热身赛三分命中率接近七成

石页07-28 2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为了能够更好地适应NBA的比赛节奏,联盟在联赛正式重启之前给各支球队安排了多长热身赛的比赛。作为今年西部四强的热门人选,爵士队的状态很是不错。在已经结束的三场热身赛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核心米切尔的状态更是火热。

对阵热火,米切尔出场27分钟,得到8分2篮板4助攻;对阵太阳,米切尔出场21分钟,8投5中,全场砍下17分1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对阵篮网,米切尔出场22分钟,7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1抢断。

总体算下来,米切尔在热身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达到67%,而罚球命中率更是来到了百分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