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或转型湖人主力控卫 坦言自己早已做好准备

石页07-28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尚未复赛,湖人队本就薄弱的后场又遭遇重创。球队核心轮换布拉德利和隆多相继因为个人原因和伤病退赛,虽然球队近期有JR和维特斯两位新援加盟,但是控球后卫的缺失还是个大问题。为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球队主帅沃格尔只能挖掘队内二号位球员的潜力,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卡鲁索就是其中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卡鲁索也谈到了出任球队控球后卫的话题。“对控卫这个位置我很熟悉,我高二时候就开始打控卫。在湖人其实是我开始比较多地打无球。因为隆多受伤了,我会承担一定的替补控卫职责。我一整个赛季都为出任替补控卫做好了准备,隆多几次受伤,我都打了一定时间的替补控卫。”在今天击败奇才的比赛中,首发的卡鲁索出战24分钟,6投4中得到17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