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诺“流调”:巴塞罗那度假 没怎么戴口罩…

罗诺亚07-29 0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皇马官方确认马里亚诺·迪亚斯在回归训练前的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马里亚诺目前正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皇马队内训练则未受影响,正常进行。

西甲联赛结束后,皇马给全队放了一周的假,不少球员都在此期间选择出游度假,而马里亚诺也应是在度假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虽然无法为马里亚诺进行精确的流行病学调查,找出导致他感染的病毒传播链,不过还是有媒体对马里亚诺此前一周的活动略作探究。

出生于巴塞罗那的马里亚诺,在短假期间回到了这座城市。不过在近期,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疫情反弹较为严重的地方。在此度假期间,马里亚诺拍摄了不少照片,但其中只有一张戴着口罩,他在与友人来到街上时也未戴口罩。相比其他队友,马里亚诺的防疫意识显然有所不足。

马里亚诺已基本无缘皇马客战曼城的欧冠比赛大名单。本赛季马里亚诺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十分有限,据西媒分析,皇马有意将其售出,但马里亚诺本人并不打算离开皇马。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