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丹布头筹劳塔罗远射 国际米兰2比0那不勒斯

常山07-29 0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7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0胜那不勒斯,22年来首次联赛双杀那不勒斯。丹布罗西奥首开纪录,劳塔罗替补远射破门,成为2008-09赛季以来单赛季意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国际米兰队员。

■ 意甲

国际米兰 2-0 那不勒斯

(11'丹布罗西奥、74'劳塔罗)

11' 马里奥·鲁伊挑过布罗佐维奇之后遭反抢倒地,丹布罗西奥捅传,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比拉吉后点得球传中,丹布罗西奥11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0。

31' 因西涅左路反击分球,波利塔诺右侧10外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

45+1' 布罗佐维奇中圈送过顶球,卢卡库禁区左侧倚人回做,布罗佐维奇14米外左脚推射被梅雷特托出近角。

48' 桑切斯分球,坎德雷瓦右路左脚传中,卢卡库9米外头球被梅雷特得到。

74' 巴雷拉后场直传,劳塔罗转身摆脱德默,27米外打进右下角,2比0。

【数说】

【4】劳塔罗成为2008-09赛季伊布(禁区外6球)之后单赛季意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国际米兰队员(4球)。

【7】丹布罗西奥进球是国际米兰首次射门,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7次单场首射便破门,排名各队首位。

【22】国际米兰1997-98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双杀那不勒斯。

【100】博尔哈·巴莱罗代表国际米兰100场正式比赛。

国际米兰阵容(341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60'戈丁),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比拉吉(79'阿什利·扬)/博尔哈·巴莱罗(89'埃里克森)/卢卡库(89'摩西),桑切斯(60'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