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海求购38岁赫塔费前锋救急 主帅马钦亲自邀请

高雯07-29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甲赫塔费跟队记者消息,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求购赫塔费前锋莫利纳,黄海新帅、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亲自向这名38岁的老将发出邀请。

莫利纳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88,场上司职中锋,他职业生涯效力过埃尔切、皇家贝蒂斯,2016年加盟赫塔费效力至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队长。莫利纳曾经帮助贝蒂斯和赫塔费从西乙升入西甲,在国王杯对阵巴萨时有过梅开二度,他也是赫塔费队史最年长进球纪录保持者。

目前莫利纳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只有160万欧元,他和赫塔费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7球,其中西甲出场34次打进5球,贡献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19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费之战有球员受贿打假球嫌疑,当时也处于传闻中的莫利纳进行了否认。

西班牙方面的记者透露,莫利纳收到了黄海丰厚的报价,因此他可能会离开赫塔费。黄海是本赛季中超升班马,目前球队是执教过西班牙人、塞维利亚、赫罗纳等俱乐部的马钦,他亲自在游说莫利纳加盟黄海。新赛季首战,黄海不敌卓尔,从本场比赛来看,黄海想要保级的难度很大。

不过即使黄海能够签下莫利纳,还需要为他办理签证,再加上现在来中国机票紧张,且来到中国后也需要隔离14天,因此何时才能帮助黄海还是未知数。此外,莫利纳年龄偏大,而黄海队的克莱奥、王栋等核心球员也都是老将,主力框架老化严重的黄海如何面对密集的赛程也是个问题。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