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本赛季MVP归属字母哥,詹皇仍是最强球员

芒果07-29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前NBA球员韦德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当中,他谈到了MVP的归属问题。韦德表示,字母哥应该是本赛季的MVP,但勒布朗依旧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在谈到MVP归属的时候,韦德这样说道:“詹姆斯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总体来说,本赛季的MVP还应该是字母哥的。”

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字母哥场均29.6分、13.7篮板、5.8助攻。据悉,本赛季MVP投票已经在不久之前截止。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