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令热火老板损失惨重 2021还能否再组三巨头?

孔阳07-29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不少商人都损失惨重。迈阿密热火队的老板阿里森也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自疫情爆发以来他已经损失了超过25亿美金。而根据福布斯排行榜的最新统计数据来看,阿里森的个人身家不过55亿美元而已。

现年71岁的阿里森不仅仅是热火队的老板,更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航运公司嘉年华,在鼎盛时期,该公司年收入可高达38亿美元。嘉年华邮轮公司是米基已过世的父亲特德于1972年创建的,公司拥有3.72万名员工以及6条航线,在此次疫情当中“举世闻名”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便是阿里森的资产。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世界的旅游业都进入了寒冬期,阿里森的产业自然也不能够幸免。眼下,新冠疫情何时能够结束似乎还没有明确的时间线,阿里森的财产很有可能进一步缩水。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有可能影响热火队未来的运作。

此前有消息称,热火队有意在2021年夏天重组三巨头。目前,这支球队的状况与2010年之前很相似。一方面,他们是东部的季后赛球队之一,但另一方面这支球队的阵容不足以支撑他们去冲击总冠军。不过,热火队的薪金结构很健康,足以帮助他们在2021年的夏天一展身手。

届时,包括“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等在内的超级明星们,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在这其中,热火队的掌门帕特·莱利尤其对当今联盟炸子鸡阿德托昆博感兴趣,他非常希望能够将字母哥带到南海岸,一如当年引进詹姆斯那样。

除了字母哥之外,莱利还对奥拉迪波感兴趣。当然,这就需要热火队进行一些交易腾出薪金空间。或者,老板阿里森能够倾囊相助,让奢侈税不成为热火在引援道路上的障碍。如此一来,这支球队便能再度组成强悍的三巨头阵容,一跃成为全联盟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可现在由于疫情的影响,阿里森的资产出现了大幅度缩水的情况。受影响的可能不仅仅是他的航运公司,还有迈阿密热火队。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几年热火队的运作方略必定会以稳定为主。因此,再组三巨头的概率很可能会降低不少。

甚至有悲观者认为,接下来NBA可能会出现老板抛售球队的浪潮。如果阿里森将球队出售,这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热火队还能不能在2021年夏天再掀起风浪,这一切或许就是后话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