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总决赛如期举行 8月16日落地凯迪拉克中心

孔垂07-29 17:19 体坛+原创

7月2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了第162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谈及了王者世冠总决赛信息,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于8月16日晚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

刘绍坚介绍:“作为王者荣耀最高规格赛事,此次总决赛秉承东方美学,推动技术创新,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中国文化,首次将电影级置景搬上电竞赛事舞台,依托全息特效及数字化模拟应援等技术手段,增强“云观赛”背景下观众的参与感与临场感。预计届时全平台直播观众数将达到3.5亿人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