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抠抠转性了?拉齐奥高薪招揽席尔瓦

鲁林07-29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曼城名将大卫·席尔瓦,也许很快将找到下家——拉齐奥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接下来的三个赛季,每年年薪500万欧元,不过意甲球队面临着来自卡塔尔、MLS和西班牙的激烈竞争。

《罗马体育报》透露,拉齐奥老板洛蒂托将试图说服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并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之前加强阵容。

席尔瓦最近几天与不少俱乐部取得联系,哈维执教的卡塔尔萨德,开出年薪800万欧元的条件。

这位34岁的球员过去十年来一直是伊蒂哈德体育场的主角之一,在效力曼城期间赢得了四次英超联赛冠军,他为西班牙队出场125次,两夺欧洲杯,2010年拿到世界杯。

也有报道说,今年夏天佩莱格里尼执教的贝蒂斯,也希望将他招揽帐下。

此外,贝克汉姆的MLS俱乐部国际迈阿密也被提及。


《罗马体育报》强调,拉齐奥尚未证实他们的兴趣,但继续声称,一向抠门的洛蒂托可能愿意为席尔瓦提供400万至500万欧元的年薪,拉齐奥本赛季一度有希望争夺意甲冠军,但因为疫情中断,他们希望补强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