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主帅被抢?马钦:因个人原因 无法前往中国就职

夏天07-29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中超新军青岛黄海正式官宣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就任球队主教练。但是,近两天,多家西媒报道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有意邀请马钦加盟,并希望马钦能够与黄海和平分手,他们可以免费签下这位本土主教练。

虽然目前黄海俱乐部方面并无动静,但是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马钦个人发表声明称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出任青岛黄海主帅。

他在声明中写道:“昨天我通知了青岛黄海俱乐部,由于个人原因,我无法前往中国,因此也无法担任青岛黄海主教练。”

“感谢俱乐部以及球迷们的热情,预祝黄海能取得好成绩!”据悉,此番马钦不能来华,主要跟家人感染新冠有关。

由于中超联赛已经开打,目前黄海是由原助理教练杨为健带队。据了解,如今马钦无法就位,黄海将紧急选择本土教练救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