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激活AC米兰 伊布:我就像本杰明·巴顿

常山07-3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客场4比1击败桑普,AC米兰自意甲重启以来11轮不败,皮奥利赛后称赞了2射1传的伊布。“他对我们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他的状态正在改善。事实证明,这是至关重要的。在技术层面上,我们仍有提升的空间。”

对于伊布的续约问题,“在经济方面,我能做的很少。他告诉我,他感觉很好,也很开心,他每天所做的工作也表明了这一点。“

关于雷比奇:“换他下场是因为他和拉米雷斯的摩擦,我想给莱昂几分钟时间,他出场时间不够多。这种比赛没必要将我们置于险境,因为可能会有第2张黄牌。“

对于本赛季的最后排名,皮奥利表示:“重要的是踢好比赛,赢得比赛。我们只能想着自己。排在我们面前的球队结果至关重要。这场比赛本可以更早终结,但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是个团队。我们对结果有信心。“

皮奥利希望赢得意甲第5名,避开欧联杯资格赛(注:在随后比赛中,罗马客场3比2胜都灵,已提前锁定第5名),“从周日开始,小伙子们将有3个星期休息。没有(欧联杯)资格赛可以让我们恢复得很好。如果必须这样做,我们将在赛季初20到25天内踢6场比赛。这将是令人疲倦的开局,但我有年轻可靠的球员。我不担心他们是否不够努力。“

对于俱乐部引进中锋的传言,皮奥利不想谈太多,“俱乐部关注的是延续性,我相信可以有些改进。但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太多干预,只是有些情况需要解决。“

伊布完成了他在AC米兰的最快意甲进球(开场202秒),并成为首位代表AC米兰与国际米兰均突破意甲50球的球员。他在赛后说:“进球总是积极的,所以我帮助了球队。希望我能继续这样,我有力量进球。他们说我又老又累,但我只是越来越温暖(笑)。”

对于他是否像酒一样越老越香,“我就像本杰明·巴顿(电影角色,出生时有如80岁,但越长越年轻,最终回到婴儿形态),我永远不会变老。我永远年轻(笑)。“

对于AC米兰的进攻,“在我看来,每个人到门前心态都有变化,更加具体和咄咄逼人。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用进球来杀死局面,我知道意甲不会有太多机会,一旦出现,你必须抓住。”

关于皮奥利续约,“这件事只有积极影响,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做得很棒。他在没有预知未来的情况下工作,干得很出色。续约当之无愧。当你努力工作的时候,你总能得到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