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又曝高管性侵丑闻?官方回应:纯属一面之词!

韋人匕07-30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体育画报》曾发文披露独行侠内部存在性侵事件,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报道称,一位女子指控的对象是独行侠球员主管托尼·罗佐恩,后者在2019年7月的夏季联赛期间,在拉斯维加斯酒店的房间内试图对她性侵。

据该女子透露,罗佐恩邀请她来到酒店房间取夏季联赛的球票,但此后开始对其强吻、乱摸,把她压在床上,强行把该女子的手放在自己的胯部上。

当地时间本周三,独行侠官方发表声明,经过内部调查发现,《体育画报》的文章是一面之词,新闻报道是不完整且耸人听闻的,内容并不准确,存在误导性和错误。

罗佐恩的律师马克·鲍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体育画报》,该女子的指控毫无根据。在鲍特发给《体育画报》的声明中总结写道:“如果提出诉讼,我们期待证明罗佐恩先生的清白。”

据ESPN报道,该女子最初是在去年九月份给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发送了指控的邮件,随后由球队CEO辛西娅·马歇尔进行内部调查。马歇尔表示,由于没有证据表明存在性侵,因罗佐恩将继续留在球队中。

独行侠在声明中写道:“三名经验丰富的调查员,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彻底调查,还曾飞往拉斯维加斯对没有提供的证据进行取证。”

这些证据包括,该女子声称在罗佐恩事件发生之后与多人进行过供述。据《体育画报》报道,供述的对象包括一支东部球队的安保顾问,曾是国土安全部的联邦特工。报道称,该女子在离开酒店房间后几分钟便与这些供述对象取得了联系。而且,该女子的律师允许独行侠的律师获取这些供述,但前提是球队必须同意一项保密协议。

独行侠在声明中说:“在调查期间,当受害人直接与独行侠直接交谈的时候,她从未提及供述一事。据独行侠了解,这些供述是在她联系到 《体育画报》和Bloom公司(为女性发声)后才首次出现的。从文章中所提到的Bloom公司与所谓受害人之间的沟通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他们从未打算向独行侠提供信息,直到独行侠来到谈判桌前讨论解决方案。”

独行侠的声明还指出,尽管球队鼓励,但是该女子仍未向警方报案,每当球队与她取得联系时,该女子的“故事”都会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独行侠第一次被曝出性丑闻事件。早在2018年年初就有报道称,前独行侠总裁兼CEO泰德玛·乌瑟被指控多次对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此外,四位匿名女性雇员指控球队摄影师丹尼·勃林格曾挑逗女性同事和在工作地点发表下流的评论,还有一位女性表示勃林格曾在工作时向其展示不雅照片。

独行侠内部的性丑闻轰动一时,辛西娅·马歇尔被聘为CEO,任务就是整顿这支球队。此后,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独行侠的队内文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直接从辛西娅和凯西那里得到了一份报告。”萧华当时说道,“库班完全兑现了他的承诺,他告诉我他做的远远不止这些。这是他个人的决定,他不愿四处宣传什么,所以我不会多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