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扎尼奥洛将对尤文首发

鲁林07-30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客场3比2击败都灵,罗马提前一轮锁定第5,将直接进入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主帅丰塞卡表示,罗马在完成目标后,将注意力转向了欧联杯。

“球队感到更加自信和安全,我们今晚创造了许多增加更多进球的机会。”

罗马最近改打三后卫体系,但是丰塞卡承认,他个人并不偏好三后卫。

“说实话,我更喜欢其他战术体系,但团队对3421的反应要好得多,因此我们正在努力。我们在对阵亚特兰大的第一场比赛中也尝试过,所以它并不是全新的。”


丰塞卡确认,最后一轮对阵尤文图斯,扎尼奥洛将会首发,这将是自1月份他前十字韧带撕裂以来,第一次首发打主力,罗马接下来将在欧联杯1/8决赛上对阵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丰塞卡将借尤文这场比赛轮换休息主力。

“我们所有的球迷都告诉我们,他们想赢得奖杯,我们也希望获得奖杯,但要知道这并不容易。塞维利亚已经五次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所以我们必须首先考虑一下他们,然后我们才能看到发生了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