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特发表新冠病毒惊人言论!掘金将尝试进行教育

韋人匕07-30 1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昨天,掘金年轻球员小迈克尔·波特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番惊人的言论,他认为新冠病毒是用来控制世界人口的。

“我个人认为,新冠病毒显然正在被用于实现更大的目标。”小波特说道,“它是被用来控制人口的,从而控制大多数人,我的意思是,因为这种病毒,整个世界都被控制了。你被要求佩戴口罩,可谁知道疫苗研发出来之后会发生什么呢?你可能必须打了疫苗才能旅行,这真的太疯狂了。”

对于小波特的惊人言论,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很不幸他说出了这样的话,联盟里四五十名年轻球员,他们有时会说一些蠢话,我认为大部分人都不认同这种看法。”

据ESPN报道,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纳利也与小波特进行了交谈,但目前球队方面尚未发表任何声明。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训练课上,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对小波特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显然,我不是思想警察。”马龙在视频采访中说道,“我不会限制球员能说什么或不能说什么,我想说的是,在这个国家和全世界面临病毒危机的时候,应该敏感一些。”

“迈克尔·波特和球队中的其他球员都有权发表自己的见解,只要不会引起分心,我就尊重他们的想法。”马龙教练继续说道,“小波特和我们待在一起,早上吃早饭然后一起训练,没有分散注意力。”

马龙教练一直主张球员对全美范围内抗议警察暴力执法一事发表意见,他说不会限制任何一名球员表达自己想法的权利。但是,在经历小波特这次事件之后,马龙教练表示,他和掘金将继续尝试对球员进行教育,让他们了解自己所说的话会造成什么影响。

“我知道,早在我意识到这番言论之前,我们的管理层蒂姆·康纳利就已经与迈克尔聊了聊他的言论。”马龙教练说道,“所以已经与他讨论过了,他了解当下的情况。重申一遍,作为一支球队,我不会让任何人禁声。如果某个人对某件事有强烈的看法,他们就有使用平台发表观点的权利和自由。我们会尽力教育大家,让他们了解他们所说的话产生的影响。”

小波特的这番言论给马龙教练的工作增添了很大负担。由于此前曾出现检测呈阳性的人员以及伤病影响,阵容一直处于缺兵少将的状态,热身赛成为复赛前唯一一次能够进行五对五对抗比赛的机会。

马龙教练透露,目前仍然不确定谁能出战与热火的复赛首战。“坦白说,现在我不关心我们的排名。”马龙教练说道,“我最关心的是健康,这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一个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我们能否找到方法在8月17日(季后赛开始时)保持健康?”

“我不知道谁会在周六对阵迈阿密的比赛中出战。”马龙教练继续说道,“我们今天进行了训练,很多人因伤处于缺席状态,我们需要非常非常谨慎,因为似乎每天球员的出战状态都在发生变化。一旦我们得到明确的出战情况,那么我们将更容易确定谁将上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