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东京顶级赛正式取消 1984年办赛以来尚属首次

Max07-30 15: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30日,WTA官方消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秋季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正式取消。早些时候,东京奥运会已经被推迟到明年,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进行的七项WTA赛事也将不再举办,其中也包括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赛事组委会在与WTA进行多次协商之后,决定取消2020年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赛事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道。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发展,这项落户在日本东京的WTA顶级赛最初被推迟两个月,从9月改为11月进行。为了能让赛事举办,组委会研究了各种可能的方式,包括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比赛,或是限制入场的人数等等,一切均以全体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为重,包括球员、官员、裁判、球童、组织者、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供应商和承包商、媒体、贵宾以及其他所有员工在内。”

“然而经过一系列的探讨,组委会做出了一个令人心碎的决定,排除了延期的可能。基于公众健康的利益,取消赛事是最好的决定,特别是考虑到疫情在日本国内的第二波扩散。”

“这将是这项赛事自1984年开办以来首次被取消,对世界各地的所有球员以及期待观看高水准网球比赛的国内外观众来说都是一件不幸的事情。组委会现在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筹备下一届赛事上来,为2021年比赛成功举办而努力。”

文/Max

WT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