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西部巡礼:狂奔的国王,能保持自己的速度吗

铁柱07-30 22:00 体坛+原创

萨克拉门托国王

复赛前战绩:28胜36负

复赛赛程:马刺,魔术,独行侠,鹈鹕,篮网,火箭,鹈鹕,湖人

停赛前

开季5连败,12月又吃到一次8连败,1月底又是一波6连败,当时的国王看上去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在那之后,国王强势反弹,全明星前,他们的胜率只有38.9%,全明星后,他们的胜率高达70%;全明星前,他们每百回合净负2.6分,全明星后每百回合净胜3.1分。无论是胜率还是百回合净胜分,他们在全明星后的涨幅都是联盟第二高的。

福克斯的表现,是国王强势反弹的最重要原因。全明星后,福克斯场以60.3%的真实命中率场均得到23.4分,而在全明星之前,他的场均得分为19.7分,真实命中率54.4%。另外,作为全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肯特·贝兹摩尔的投射也比在开拓者时要好很多。

疑问手

整个赛季只打了13场比赛的巴格利,在奥兰多训练期间因为篮板球拼抢再次受伤,赛季彻底报销。巴格利的受伤,让国王不得不再次调整轮换,别理察将更多地出现在五号位。这对国王的进攻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别理察有着非常强的拉开空间的能力,但国王的篮板球将面临更严酷的挑战,停赛前的他们,以49%的篮板率位列联盟第22位。此外,福克斯的状态也是个疑问,本赛季他已经因为脚踝伤势缺席17场比赛。

你知道吗?

停赛前排名西部第11的国王,在全明星后的战绩为7胜3负,胜率位列同期NBA的第四位,并且强过目前联盟第一的雄鹿。

阵容变化:国王内线主力巴格利在训练中受伤,确定将不会出战复赛阶段的比赛。

阵容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