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北爱尔兰前锋球场上尿尿被直播

嘉华07-30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北爱尔兰前锋球场上尿尿被直播

在激烈的比赛中,如果有球员内急却没有时间离场,那么可能会忍不住在球场上方便。近日在一场北爱尔兰的比赛中,锋线老将伊恩-布拉德利就在球场上小便,而这一幕恰巧被转播镜头拍到并公开播放。媒体指出,过去不少球星也曾在球场上方便,比如莱曼、罗纳尔多都曾这么做,而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更是曾在世界杯比赛中忍不住拉裤子。这次莱因克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评论称:“是的,我理解这种感受……我曾在球场上拉屎。”

@菠萝派专家组:莱因克尔说:我理解他。正如我理解梅西一样,他们都是小孩子,着急了就随地大小便

@欧洲迪奥:马赛克是阻碍人类文明的绊脚石

@统一老爹:那地方的草会格外茂盛

@赵某某18:他旁边的队友,难道不会滋到,或者流到手上之类的吗…

@皇帝诏曰0 :没黄牌?我记得有门将拉尿被红牌罚下的

@尹恩007:应了那句名言,活人还能让尿憋死?

@哈萨克:莱因克尔就是解决问题的鼻祖

高层:米切尔和戈贝尔之仇难翻篇

众所周知,由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一事,爵士内线大将戈贝尔一度成为众矢之的,甚至和爵士队友米切尔的关系也是破裂,尽管事情过去一阵了,二人关系据称已经修复,但根据今日知名记者里克-布彻的报道,爵士的未来恐怕无法再让这二人共存。

@哈登布雷登:这俩货都没有超巨的命!

@幻梦往昔:爵士真核还得是戈贝尔 米切尔别装逼了好么

@啊啊啊移库:年年被火箭血虐

@单核库里:都当超巨不好吗?位置也不重复。姆斯标配一般是2个超巨

@297291950:韦德,库里,勒布朗。米切尔不可能达到这三位的成就。

@LJ冇B:阿猩:都想当我的大腿

@我为何这么宅:戈贝尔怎么看都是二当家的打法

周琦:阿联最该当选常规赛MVP

29日晚,周琦接受了央视体育主持人于嘉的采访。在谈到本赛季的MVP奖项评选时,周琦表示自己最支持易建联当选常规赛MVP。

@豪横养父:不管怎样 周琦慢慢会说话了。

@它们不允许我叫那个:周琦在联赛还是可行的,争取在以后的赛季里在这个位置上统治吧。

@bjs512966:最该拿mvp的是郭艾伦,堂堂亚洲第一没拿过mvp说不过去。

@火烧忍者:KTV男主角 成了MVP 篮球悲哀

@南京小龙虾:周琦最佳外援可以竞选一下

@杨瘦子:阿联:未来是你的

曼联接近签下桑乔:6000万现付+6000万分期

据卫报记者Daniel Harris的消息,曼联将会以6000万欧元外加6000万欧元分期付款的方式从多特蒙德签下桑乔。此前有消息称多特索要1.2亿欧元的转会费,如今双方在金额上达成了一致,正在研究支付方式。

@皇马民宿姆巴佩:一半钱都分期?老阿森纳了。

@哈逮:上树的同学,请你们把口罩带起来,出示健康码,一棵树只能爬一个。

@希望001:我是曼联球迷,我才不管贵不贵,值不值,买来就好,我是球迷不是老板。

@cxz_7IaI:英超冠军1000,欧冠冠军1000,金球奖前三1000,金靴1000,助攻王1000,英超最佳阵容1000。

@Crisang:一个b费+一个分期b费。

@tianxu1210:这可是个大消息。也是个好消息。用不好可以租给我小国际。

@今天印度怪哥点名批评阿隆索了吗:我觉得价格可能不变 6+6这么个付款方式我是第一次见。

@大牌球迷:这跟我玩fm一模一样。

@SwatowBoy:6000万实力和6000万户口本。

@如若向北:6000w我们小破横补锤子。

张奥凯结束留洋 加盟石家庄永昌

据德转管理员朱艺@Asaikana 透露,张奥凯已经离开西班牙,将回国加盟石家庄永昌。张奥凯现年20岁,为恒大培养的球员,在2017年加盟西班牙人,去年9月租借西丙球队。因为新赛季中超的新规则,张奥凯可以免报名出战中超联赛。

@顺不妄喜逆不惶馁:西班牙女朋友咋办?

@庄里的小伟:我大永昌的刮刮乐来喽,看看能刮出个啥奖项。

@61588qqcom:我就说出口转内销,你们不信还笑我。

@村上的猫:西丙都上不了场。

@一匹黑馬:我去北大上个厕所,我也是从北大出来的。

@瞳__尛:我不太明白 恒大为什么当时让他以队长身份上场 就是为了一个纪录吗?

@Hpyer:永昌这是要做石家庄淘恒大宝队?

@三年二班周星星:说实在的,在西丙都混不下去,那也就不要对他的未来抱有太高的期待的!就是不知道他的西班牙小女朋友是不是也一起带回来了~

斯特林未进入冲刺速度榜前十,惨遭沃克调侃

据《太阳报》的数据统计,在本赛季英超冲刺速度最快球员榜单中,沃克高居第一。有媒体转发调侃:“沃克和斯特林都说自己是俱乐部最快的球员,现在一位是整个英超最快,一位连榜单前十都没进。”沃克本人转发了这段调侃,并附文:“还需要争吗?@斯特林”

@小杰同学:实况足球可以防梅西C罗的男人,你以为开玩笑的。

@OOREST:斯特林:我说的我最快是快乐的快。

@唯一的石头:男人之间比什么不好,非要比快?

@天下风云出我辈:萨内走了,沃克立马目标转向斯特林,难道沃克最大的乐趣就是跟人比谁更快?

@烈域疾风:斯特林:希望你在床上也保持住这个位置。

@老司机在看着你:原来福登速度也那么快,一直以为只是球商高。

@乙嘉tony:瑟因居排第六,中后卫居然跑那么快?

@白鹿巷先生:竟然没有孙球王,不合理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