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蒙尼:攻破布冯大门让我倍感自豪

鲁林07-31 0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卡利亚里2比0击败尤文图斯,小西蒙尼打进第二球,赛后他表示,他攻破的是布冯的大门,这为他带来了极大的喜悦和自豪。

“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伟大而美丽的人,我很高兴与他对战,这给了我极大的喜悦和自豪,我能在需要进球时进球。”

意甲复工后,卡利亚里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但随后八场比赛却无所获。

“与米兰还有一场比赛。我们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季节。我们必须调整,团队在那里,我们可以做大事。”

小西蒙尼本赛季在36场联赛中打进12球,他透露,他也经常向他的父亲——马竞主帅西蒙尼请教。

“我现在更加放松,即使隔离也使我们得以改善。我总是尽力而为。我想学习,我向父亲请教,因为我非常尊重迭戈·科斯塔和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