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复赛后冷门或更多 可能有更多球员退出美网

麦芽07-31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本周,美网前最重要的热身赛西南银行公开赛公布了参赛选手名单。WTA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则宣布自己不会前往美国参加这项比赛及之后的美网。在穆雷看来,或许会有更多运动员跟随巴蒂的决定,不会在疫情之下贸然前往美网参赛。

美网计划将于8月31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园开赛,赛事期间将执行严格的防疫规定,球员只能在防疫气泡内活动,观众也无法到场观赛。但巴蒂认为,前往纽约参赛仍有风险,她希望以自己和团队的健康与安全为先。除了巴蒂之外,哈勒普和安德莱斯库也确定不会参加西南银行公开赛,她们是否会参加美网还有待确定。美网报名将在当地时间下周日(8月3日)截止。

与WTA方面有所不同的是,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蒂姆等排名靠前的男单选手都确定将参加西南银行公开赛。穆雷则表示每个人都会对有自己的考量。“但我听说有些高排名的男球员可能也不会去美国参赛。“穆雷说道,”如果他们感觉不安全、不舒服,前往美国参赛会让他们感觉有风险,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在穆雷看来,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对当下的疫情有些顾虑,最终还是要有自己决定是否值得冒险。

除了可能会有更多名将缺席北美硬地赛季之外,穆雷还认为网球赛事重启后可能会出现更多冷门。“我们没法在训练中复刻比赛,它们是不一样的。”穆雷解释道,“身心感受和压力都会很不一样,不管我们在训练中给自己多大的挑战、让训练有多么难,它们就是不一样。”穆雷认为那些经历过长时间因伤休养的球员可能会更有经验,但他相信在北美硬地赛季的比赛结果会很“有趣”。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