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两鸟五柏忌 麦克罗伊想重回世界第一有点难

小美07-31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罗里·麦克罗伊这几年在美巡赛中,虽然偶有不错的表现,但世界排名并不理想。直到2020年美巡赛捷恩斯邀请赛之后,他再次登顶世界第一。不过,随着拉姆在纪念高球赛上的夺冠,小麦再次从世界第一的宝座上让位。

对于麦克罗伊而言,他需要一场冠军来重回世界第一。不过,在本周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小麦在首轮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

从后九洞出发的麦克罗伊,在11号洞和14号洞吞下两个柏忌,而转场后的4号至6号洞,他又连续三洞都打出柏忌的成绩,只是在最后三洞中,抓到两只小鸟球,挽回了一些损失。而首轮73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表现,让他排名并列第67位。而领先的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则交出62杆,这无形中让麦克罗伊想凭借这场比赛重回世界第一的想法,难上加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