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习惯如何养成?詹姆斯:是迈克·布朗成就了我

石页07-31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与快艇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展现出了极强的防守韧性。最后一个回合,他接连成功完成对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单防,让快艇队错失了绝杀获胜的机会。

谈到自己的防守习惯时,詹姆斯此前表示,是曾经的主帅迈克·布朗培养了自己良好的防守习惯。“布朗对防守的要求很高,他刚来到球队就告诉我,希望我在防守端比在进攻端做得更好,他希望我起到带头作用,带动球队防守,让骑士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我也想自己更上一层楼,希望冲击冠军,于是我们达成共识。布朗是一名出色的录像分析师,他能很好地分析对手的套路,让我们能够有针对性地防守。感谢迈克·布朗,感谢布朗给我的压力,我爱那种感觉,这成就了今天的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