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体育中心“球景房”最新举措:封窗不开灯不喧哗

泰坦07-31 19:49 体坛+原创

随着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在大连赛区率先打响,即将开始的苏州赛区因为首轮比赛的一个插曲引发外界关注。这就是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双方球迷意外地在“特殊看台”上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出于安保、防疫管控等方面的考虑,位于昆山体育中心的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已经出台了最新的规定:所有面向体育场的客房将封死窗户,同时在比赛期间入住客人要做到不开灯、不大声喧哗。

由于昆山体育中心特殊的构造,体育产东侧的看台,被设计建造为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酒店西侧的窗户正对体育场中央。在比赛期间,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内部分球迷不理智的行为,影响了其他众多球迷们的在线观赛体验,对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有所干扰。

中超联赛目前处于“空场”阶段,第一阶段的比赛暂时还未对球迷线下开放,这也是在当前大环境下,中国足球协会针对安保、防疫管控等工作安排的特殊赛事。由于昆山市体育中心的特殊性,针对球迷酒店观赛事件,昆山体育国际大酒店也在比赛期间做出相应举措。

酒店方面首先将西侧可开式窗户,也就是将可以观看到体育场内场的客房窗户全部封死,直至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比赛结束。与此同时,酒店会对西侧房间的住客进行告知,在比赛期间做到不开灯、不大声喧哗等。同时,酒店会严格按照公安及防疫要求对入住酒店的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及防疫措施。

事实上,对于球迷们热切的在酒店“加油助威“行为、渴望尽快回到现场观赛的心情,中国足协以及赛区组委会都表示理解。在之前的媒体通气会上,中国足球协会秘书长刘奕也曾对球迷何时回到赛场作出回应。希望在多方的努力下,赛事运转平稳后,中国足球协会将与属地政府研讨可行性方案,尽快将球迷请回赛场。

让球迷们尽早重回赛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助威,这是中超联赛所有人的共同心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