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取消“观众” 赛事方希望决赛放宽条件

水冰07-31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取消斯诺克世锦赛允许观众入场关赛的措施,球迷从当地时间周六起,将不被允许现场观看斯诺克世锦赛。

这一决定是出于对第二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担忧,此前英国政府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宣布,大曼彻斯特及周边地区将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

斯诺克世锦赛于当时时间7月31日(周五)开启正赛的争夺,当天的观众仍然允许现场观赛,但是从周六起,两周以内,现场观赛的计划被取消。

此前,斯诺克世锦赛作为允许球迷现场观赛的一个试点,球迷进场落座后便可以摘掉口罩。但如今,现场观赛被取消,对此,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也表示十分的遗憾,“球迷都希望在克鲁斯堡见证精彩的比赛,但现在的情况,让我们和球迷都感到十分的沮丧。”

巴里·赫恩表示:“在这个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遵循政府的指导,并与他们一起制定正确的程序。我们从政府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他们对我们所实施的措施印象深刻。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这方面,我们已经满足了政府准则的每一个方面。这对于那些拥有门票的球迷而言,是巨大的损失,但在当下的环境下,我们也不得不这样做。”

对于斯诺克世锦赛允许现场观赛,巴里·赫恩表示这是当下鲜有的可以现场观看的比赛,虽然如今也无法执行,但是他们还会继续探索,寻找新的方式,让体育运动安全回归。

虽然未来两周的斯诺克世锦赛不被允许现场观赛,但是赛事方还是希望在8月15日-16日的决赛,可以允许小部分球迷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