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一球员核酸检测无结果 这可能影响NBA大局?

幻仁08-01 0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日,国王队一名球员经历了48小时的隔离后终于解禁了。他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新冠检测中呈现出无结果状态,随后他在周四和周五连续两次测试阴性,这才得以获得重返赛场的机会。

根据NBA的防疫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检测中呈现出无结果或者结果错误的状态,那么他就要在未来48小时内连续得到两个阴性结果,然后才能归队上场。

这样的情况引发了一些担忧,部分球队认为这种情况可能影响关键场次。如果在季后赛卡位战或者生死战前,有球员没能得到检测结果,那么他将因此错过比赛,球队会大受影响。

根据公开报道,美国每1000次核酸检测里大约有5次出现无结果的可能。目前NBA正在和相关专家进行讨论,寻找缩短这种情况下球员被隔离的时间,但检测能力很难在短时间内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